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第二次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 刘晓楠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1

 

315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进行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王丽歌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现岭参加备课活动并予以指导。

本次集体备课由徐晨峰老师主讲,围绕专题“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展开,各位教师从自己的备课和教学体验出发各抒己见,探讨如何提升教学成效。

教研室成员围绕本章内容对课件进行了认真讨论,按照精简原则,对课件删繁就简,使课件清晰明了,有利于学生从宏观结构上建构知识框架在教学内容设计上,力求理论与现实紧密结合,做到用事实说话、以理服人。

最后,胡现岭院长强调,各位老师在集体备课后需要及时消化吸收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准备好各专题的讲稿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就各专题的讲稿,继续集体研讨,确保集体备课落到实处,以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升课堂教学实效。撰稿人:梁红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