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刘晓楠    发布时间: 2023-12-30    浏览次数: 10


根据学校工会工作安排,12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五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董占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长胡现岭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从教研条件、教学水平、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经费使用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学院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24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前瞻性部署。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任重道远,鼓励大家全面加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为实现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毛红忠作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谱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工作新篇章”为主题,全面回顾了2023年度分工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经验,阐述了2024年度工会工作的主要思路和主要任务。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这三个报告。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内容详实、逻辑清晰,重点突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最后,董占立指出,学院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和教职工参政议事能力,希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