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院举办国培计划(2023)——初中历史县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10


1126日上午,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初中历史县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周口市世纪国贸假日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毛红忠培训班班主任刘运动老师、王国民老师和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张小件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毛红忠主持。

毛红忠首先向与会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要求,认真学习研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随后,刘运动和曾静两位老师分别作为班主任和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刘运动指出了举办本次培训的意义所在,要求所有学员在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并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来自信阳市商城县上石桥镇第三中学的曾静老师代表学员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培训要求,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思结合、学研结合、学用结合,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努力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最后,李凌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和办学成就,并对承办学院和参训学员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她表示学校努力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效果,希望各位老师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交流,确保培训取得显著成效。

开班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全体培训学员合影留念。随后,学员乘车参观学习了周口师范学院校园、校史馆、生命科学与农学院的生物标本馆。在校史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专业的王国民老师以风趣幽默的方式进行讲解,让学员深入了解了周口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过程。在标本馆,生科院郭宁老师对动物标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员们了解到动物生活习性,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