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开展专业导入教育

发布人: 刘晓楠    发布时间: 2023-09-27    浏览次数: 106


         926日,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营造和谐、浓厚的学习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楼4508开展202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导入教育,本次专业导入教育副院长赵建杰主讲全体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老师参加。

   赵建杰结合自身教学经验,讲述了思政专业的辉煌历史、目前现状和发展前景。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和人才培养方案,对专业概括、课程设置、办学成效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他以优秀校友为例,展示了思政专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盼与暖心激励。

专业导入教育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主要内容,旨在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明确责任使命,合理规划学业激发成长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尽快转变角色,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