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发布人: 刘晓楠    发布时间: 2023-09-26    浏览次数: 93


为确保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25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董占立、副院长赵建杰、副院长毛红忠以及辅导员晏盈聪、马艳彩、杨会纺、朱燕玲、刘晓楠参加。

董占立指出安全问题是最重要的政治问题,要切实抓好安全工作。董占立从以下几个方面强调安全问题:1.意识形态方面,严防境外敌对势力渗透,要清楚当前形势的严峻和任务的艰巨;2.思想教育方面,要加强对学生思想教育引导,注重对社团的有效管理;3.交通安全方面,高度重视师生交通安全,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安全建设;4.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假期留校学生管理,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加紧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的排查,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并做好假期离校学生统计和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董占立强调,安全工作不容忽视,要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到真管、细管、严管,加强、加大指导力度,用力、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最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就目前存在的学生问题进行讨论,并初步提出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为即将到来的双节长假做了安全方面的保障,为假期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指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