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教研室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3-03-22    浏览次数: 111


为了提高教师的授课水平,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的安排部署,历史教研室在本周开展了听评课活动320日上午,胡现岭院长、赵建杰和毛红忠两位副院长带领,历史专业和公共课的几位教师听了陈智勇老师讲授的《庄子的思想》321日下午在历史教研室5203开展了评课活动。

在评课环节大家本着讲真话、找问题、共同进步的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谈了听课感受,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陈老师授课条理清楚、教态自然大方、语言流畅、内容充实。同时也指出应精简教学内容、突出重点难点、优化教学方法、吃透教材和更新教学理念等改进意见。陈老师虚心接受大家的建议,表示在以后的教学中一定认真备课,用心上课,积极听课,虚心学习,做好教学设计、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此次听评课活动,教师们既交流了经验,分享了体会,又促进了心灵切磋和情感交流,为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