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召开优秀教研室建设验收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2-11-04    浏览次数: 45


113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线上召开优秀教研室”建设项目验收准备工作专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现岭副院长毛红忠及“纲要”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丽歌博士介绍了优秀教研室建设项目申请经过及验收标准,对近三年教研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向学院领导和诸位专兼职教师做了详细汇报,结合优秀教研室验收观测点,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分工。

依据工作进展情况,两位院长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对教研室验收准备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指导,帮助教研室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胡现岭表示,学院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要求大家克服疫情居家教学办公的困难,集中力量,集中攻关,确保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纲要教研室老师们也表示:要深入总结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凝练、提升,把教研室的教学特色工作亮点充分展示出来负其责,合力攻关,以扎实有效的工作,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业绩迎接项目验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