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线上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2-10-19    浏览次数: 135


  为加强学院与教师的交流和沟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及时准确掌握教学情况和教师动态,202210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钉钉会议,在云端召开了教师座谈会。院长胡现岭、副院长毛红忠、副院长赵建杰,学院专业课全体教师和公共课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建杰主持。

  会议伊始,各位老师结合上课时出现的困难与疑问,畅所欲言,就在教学中教学设备、教学效果、教学检查、学业质量、师生互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探讨。

  胡现岭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建议。并在各位老师汇报结束后,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赞扬了各位教师在疫情严峻之际仍旧坚持教学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会积极解决教师在教学中遇到的难题,促进教学进步,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广大学生有更多的获得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