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2-10-20    浏览次数: 111


20221018日下午四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部分老师与学生共同参与的座谈会,副院长赵建杰、冯云港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信息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赵建杰组织学生进行发言,请学生们对学院工作、教学工作以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畅所欲言。

其次,在本次座谈会中,赵建杰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密切的交流,各位学生代表对学校的各项教学设施和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真挚的建议。座谈会围绕宿舍生活、学业发展、教学效果、教学设施等方面各抒己见,学院领导将其一一记录,并对相应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表示将尽快就发现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反馈,尽量满足学生的学习、生活要求,让学生学的安心,过的舒心。

最后,赵建杰做总结讲话。这次会议,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