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读书、诵读等系列活动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坚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和工会联合开展了“悦读新思想、喜迎二十大”教职工经典诵读活动和“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读书活动。

在诵读活动中,晏盈聪、李想想、李月琴、王丽歌、陈南南、崔付荣等老师以饱满的情感诵读有关原文原著,吟诵红色经典诗词,展现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良好职业素养。

在读书活动中,李月琴、陈南南、晏盈聪等老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认真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苦难辉煌》等文献作品,撰写了《用奋斗书写新征程的青春答卷》等优秀论文,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新时代女教师立足岗位,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

经典诵读和读书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文本意识,以经典原著涵养了正气,淬炼了思想,强化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专业素质,同时也营造了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