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宿舍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2-10-11    浏览次数: 154


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全校宿舍安全专项排查,202210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学生宿舍安全专题会议,学院院长胡现岭、副院长毛红忠、赵建杰、辅导员刘晓楠及2019级学生宿舍寝室长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董占立主持会议。

会上,董占立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校宿舍安全专项排查的通知”文件,并强调了排查内容,如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给辅导员。当下疫情防控依旧严峻,同学们也要坚持每天核酸检测,非必要不离校,如有特殊事情外出必须履行请假手续。

院长胡现岭要求同学们要有大局意识,要提高政治敏感度,提升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随后,学院领导与所联系的寝室长建立工作微信群,发放寝室长职责,签订宿舍安全承诺书。

此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召开,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学生安全素养和安全防范能力,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