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193


616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建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赵建杰对全体同学进行了考前动员,对线上考试注意事项等基本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提醒各位同学要明白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他重点强调线上考试“双机位”的基本要求与考场考试纪律,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考试的规定,遵守考场纪律,不得以任何形式作弊,紧守诚信底线。学生要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进行作答,并在要求时间内上传试题答案。若有其他客观原因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可及时向监考老师示意,寻求解决方法。最后,祝所有同学考试顺利!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培养了同学们自律自查,刻苦学习的作风,营造了良好的学风考风,使我院学生更加熟悉考试流程,了解考场纪律,遵纪守纪,诚信考试,为顺利开展期末考试奠定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