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142

  5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5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晏盈聪主持会议。

首先预备党员王凯、沈雪娜等30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在预备期间对党的认识和政治上、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等方面的情况和收获。

其次, 党小组组长刘淑铭同志等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介绍了王凯、沈雪娜等30名同志在预备时期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党员讨论等环节,一致同意上述30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晏盈聪宣读党员大会决议,勉励王凯、沈雪娜等30名同志以此为新的出发点,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努力实践,积极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王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立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