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九期发展对象“双评大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154


420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504教室召开发展对象“双评大会”,对马克思主义学院10名发展对象候选人进行党员评议和群众评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晏盈聪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各年级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晏盈聪各位同志介绍了发展对象民主评议的基本程序和其在发展党员过程的重要作用,并向会议报告了10名发展对象候选人的培养考察情况。随后10名发展对象候选人结合自身情况,分别向与会师生汇报自己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对自身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对党的认识和态度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接着,培养联系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候选人在培养考察期间的基本情况向大会作了介绍,并发表意见,群众代表也纷纷发表意见,积极讨论。最后,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10名发展对象候选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有关要求有序进行,保证了组织发展程序的规范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为下一步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