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召开河南省“十大战略”学习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校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4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河南省“十大战略”学习会,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会议。

 董占立领学了河南省“十大战略”内容,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认真学习并深刻理解总目标、总要求。要把学习河南省“十大战略”作为“自身建设提升行动”的重要内容和抓手,领导班子带头学,师生集体学,增加互动交流,让大家坐得住、听得懂、学得进、悟得透。以此掀起学习热潮。马院教师更要发挥好主渠道作用,将学习河南省“十大战略”与思政课教学有机结合,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