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2-04-08    浏览次数: 204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通知精神,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4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毛红忠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周口师范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的意义,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扎实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赵建杰副院长强调要认真开展线上听评课活动,各教研室要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建立“目标导向-整改问题-改进举措-任务达成”目录清单,以实际行动推动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最后胡现岭院长强调,要把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与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结合起来,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教师课堂教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切实提升学生的抬头率、点头率和获得感,在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中落实好思政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