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181


20224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学院党支部书记董占立参加,辅导员晏盈聪老师主持培训会。

会上,董占立向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目的和意义,从思想、学习、生活、纪律等各方面对大家提出了一些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努力学习,积极上进;要懂得帮助同学,团结同学,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要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纪律要求,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决策和工作。

最后,晏盈聪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各阶段内容做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认真把握培训学习机会,严于律己,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并再次强调培训纪律与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的要求:为了保证安全,此次培训规定上课期间参训学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进出会场时需要消毒,做好自身防护。

通过本次培训会,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认识到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和担当,一致表示会更好地履行积极分子的职责,在广大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