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管理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222

4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书院北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管理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赵建杰、教师冯云港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赵建杰表达了对学生代表的关心,并希望参会同学借此机会畅所欲言,对学院管理、教学和服务工作以及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帮扶解决,欢迎同学们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学生围绕教学、生活和服务等方面逐一发言,诚恳的领导交流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赵建杰就学生在专业学习、生活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并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展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切与关爱,为学院进一步完善学生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夯实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