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2-03-17    浏览次数: 159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15日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

 董占立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措施等有关要求,强调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动员一切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落细做实,提高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实效,确保学生安心学习,愉快生活,身心健康;确保学生工作安全顺畅;确保学院工作大局稳定。

 根据学校要求,结合马院实际,学院决定重新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要求。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捋清了学生工作的思路,明确了各项任务,规范了要求,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为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提升工作新实效,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大局的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