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2-03-02    浏览次数: 197


按照学校2021年度考核工作相关要求和时间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31日下午召开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学校考核组孙体楠、陈广华、苏畅三位领导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考核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

首先考核组长孙体楠对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考核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考核程度、考核办法、考核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待年度考核工作,才能确保考核工作过程顺利,结果圆满。

随后,院长胡现岭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分别从党建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最后,在考核组指导下,对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进行了测评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