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动员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245

 

1217日晚,马思主义学院在1211教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副院长赵建杰、辅导员李想想、教务办冯云港参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建杰主持。

会上,赵建杰向学生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给学生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要重视考前复习。要求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把所学的知识认真整理归类并全面系统的整理复习,做到熟能生巧,融会贯通。第二,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考试既是知识的检测,又是意志的磨炼。考试时不能过于紧张,要沉着冷静,要充满信心。第三,要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人无信则不立,诚信考试不仅考的是知识,更是一个人的行为习惯和品行规范。提倡诚信考试能够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赵建杰要求大家一方面要遵守考试纪律,另一方面要了解违纪处分情况,从考试时间、考试座位、考试纪律等具体方面要求诚信考试。

接着李想想再次向学生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诚信是立身立命之本,作为大学生,认真备考,诚信应考,是最基本的要求。最后,李想想老师又向同学们宣传了学院关于学生考试作弊的管理规定,现场让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名。

此次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动员大会不仅仅向同学们强调诚信考试,更是鼓舞士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