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210


 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于1122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

 董占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论述,并对马院教师的思想状况、教学情况等进行了分析和研判,中心组根据实际情况如何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研讨。

 董占立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和主要抓手,进一步建章立制,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过程监督,抓思想提高站位,抓学习提高认知,抓教学注重落实,抓过程注重细节,抓管理提升实效。

 最后,中心组表示,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谐的工作环境。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