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第二次集体备课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会

发布人: 刘晓楠    发布时间: 2021-11-25    浏览次数: 250

为切实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的最新理论动态融入课堂教学2021年11月20-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集体备课会。备课会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朱惠娟老师主持。备课会期间教研室成员集体线上观看了中央党校韩庆祥教授《历史经验的当代和未来价值》、兰州大学刘先春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和吉林大学韩喜平教授《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等三场专题报告。专家们的报告使老师们更加准确地把握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备课会后,教研室主任朱惠娟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继续增强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把学习研究阐释全会精神的成果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去。

   最后,毛红忠副院长总结并强调,作为“形势与政策”课教师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好示范引领,积极将全会精神纳入“形势与政策”课教学中去,用实在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新篇章,奋力争当践行立德树人的先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