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10-08    浏览次数: 193


为提升“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学院指导下,于107日下午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活动。本学期担任“形势与政策”课的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朱惠娟老师主持。

 备课会上,首先由朱惠娟老师根据教育部本学期下发的“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及要求,统一部署、制定了具体的教学专题,要求各位教师在各专题上课前一周完成二次备课以保证教学效果。随后,大家结合各自的教学实际进行了集体研讨,以便准确地把握专题教学的重点与难点。接着,王小妍老师就本学期《助力乡村振兴》教学专题进行了教学展示,老师们对王小妍的课堂展示进行了集体评课,指出了其优点与不足,并对该专题相关教学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最后,教研室主任朱惠娟老师进行了总结,再一次强调“形势与政策”课教师一定要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认真备课、用心上课,遵守教学纪律,积极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努力提升学生学习“形势与政策”课的获得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