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190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状态下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安全。202111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

辅导员焦花凯老师首先汇报了学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学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加强教育和引导,做到主要领导带班值班,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学校要求各学院要召开安全主题班会,排查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及其他违禁物品,教育学生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相关纪律,杜绝翻越围墙进出校园,学生上课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少买快递等有关事宜。

董占立最后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压力很大,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教师要坚持每天钉钉健康打卡,配合保卫处做好进出校园检验健康码,非必要不得离开周口市区,若有急事要履行请假手续,提升防控意识。

辅导员要召开学生安全主题班会,严格要求学生做到以下几点:

 1.不得翻越围墙进出校园,学校对此行为零容忍,一旦发现加重处理;

 2.宿舍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

 3.上课全程佩戴口罩;

 4.疫情防控下尽量少买快递;

 5.减少密切接触,不搞聚集性活动;

 6.召开安全主题班会,落实网格化防控措施。

学院将会对学生上课情况进行督察,不定期排查学生宿舍,清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安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