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竞赛获奖人员表彰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374


11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本院会议室举行近期参加教学竞赛获奖人员表彰会。院长胡现岭、党支部书记董占立,副院长毛红忠、赵建杰和全体教师参加了表彰会。

会上,胡现岭宣读了近期教学获奖人员名单,对教师获奖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中,在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中,李慧敏老师获得一等奖,田新辉、薛晨芳老师获得三等奖。在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思政)中,李慧敏、薛晨芳老师双双获得二等奖。在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主题征文中,朱惠娟老师获得二等奖,李慧敏、王丽歌老师获得三等奖。在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课件、教学视频评选活动中,吴晓利老师获得二等奖,刘志敏、李想想、薛晨芳老师获得三等奖。胡现岭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全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教育厅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安排的各种教学竞赛活动。今年暑假以来,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把各种竞赛活动作为检验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改革成效的一场场考核工作来做细做实,做出成效。数位老师的获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师范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为契机,理清发展思路,狠抓教学质量,促进各项工作进入发展新阶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