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11-10    浏览次数: 257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为及时了解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师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会议。

董占立首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体教师无不为全省人民在党中央及河南省委的领导下取得的各项成绩而骄傲,更加坚定了听党话、知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决心为实现河南“两个确保”,为实现河南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最后,董占立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实际行动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工作热情,担当责任使命,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