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154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21年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按照学校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914日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

董占立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遵循行动原则,统一部署,分级负责,全面覆盖,突出重点,聚焦问题,标本兼治。认真做好排查,及时查找问题,拟定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分步骤做好专项整治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系列重要讲话和高校案例警示教育,深受启发,深感触动,要将此工作抓细抓实,不搞形式,力求实效,进一步提升制度化、科学化管理水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