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2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确保安全工作大局稳定。20216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董占立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董占立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党委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在建党百年庆典到来之际,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做好排查;严肃纪律,压实责任;突重点,抓住面,托住底,高标准做好“七一”重要时间节点高校政治安全问题,履行主体责任,做到严格管理,严格要求,确保安全。

 院长胡现岭,副院长毛红忠一致认为:安全问题是很重要的政治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七一”前后的政治安全工作尤其是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敏感度,管束好自己。做好各办公室、教研室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统一处理。

 董占立最后强调,“七一”前再召开一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会议,对安全问题重点强调,要求每位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自觉,尤其要提高政治敏感度,做好网络舆论监控,传导压力,严格要求,做好该做的事情,确保安全工作大局稳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