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176

    按照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5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学习会。

  首先董占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大家对统一战线的概念、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工作原则、工作范围、组织领导和职责以及民族工作、宗教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加强统战工作建设充满了信心。

  最后董占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做到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与思政课教学紧密结合,发挥好课堂教学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宣传好国家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政策,加强教育和引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