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176

      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于5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会议。

  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关乎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并把此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抓实抓细。通过学习教育,广大教师提高了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提高了行动自觉。

  董占立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守牢思想底线,警钟长鸣,心弦紧绷,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放松,严格约束自己,严守政治规矩,提升政治意识,确保政治安全。

  最后,学院党支部与每位教师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承诺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