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次数: 212

  5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会议。

董占立说,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学院将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党建工作重要内容,常抓不懈,落实落细。通过学习,研讨交流,全体教师提高了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提高了自觉性和警惕性,情况良好。

院长胡现岭说,除了平时开会对教师进行教育、要求之外,还要对我院教师的微信、朋友圈等自媒体加强监管,监控上课全过程,严格按照思政课教师的标准规范言行,传递正能量。

副院长毛红忠说,对教师要继续严格要求,强化约束,提升政治意识,守牢思想底线,确保教学工作安全有序。

董占立最后强调,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加强意识形态的专题教育,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的指导地位,认真落实班子成员联系教研室和教师工作机制,对教学过程、新媒体平台做好监控,与教师签订责任承诺书,多措并举,强化管理,确保安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