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增补选举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347

根据学校关于基层工会委员调整、增补工作的安排,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充分酝酿,产生出两位新的工会委员及1位分工会主席推荐人选,并报校工会批准同意,5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增补选举会,30名教师暨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董占立书记传达了学校工会关于做好基层工会委员调整增补的通知要求,对学院工会委员补选背景及候选人提名等相关事宜、选举程序等向教职工作了解释说明,并强调了工会委员增补选举会的意义。

经过民主投票,选举毛红忠副院长为新任学院分工会副主席,增补田新辉、赵艺博两位老师为新任分工会委员。董占立书记代表学院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的分工会全体委员要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为教职工做好服务,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选举会议结束后,新成立的工会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分工后,全体委员表示将不辱使命,尽职履责,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待,努力书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工作新篇章!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