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选拔赛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04-07    浏览次数: 346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暨为参加校工会组织的2021年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做好练兵准备,4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东排球场举办软式排球比赛选拔赛。选拔赛以教研室为单位交叉进行,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前,每个教研室组织本教研室队员进行了热身活动。比赛中,老师们以昂扬的斗志奋力拼搏,接球、扣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赛场下,老师们鼓劲呐喊,通过加油等多种方式支持自己的团队。整个比赛,充分展现了教职工的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我院结合比赛表现和个人意愿,确定13名老师代表我院工会参加学校比赛。

此次选拔赛,不仅选拔了参赛队员,更重要地是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机会。老师们在球场上的激情绽放,不仅缓释了平时工作的紧张,也在运动中收获了开心、快乐和健康。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