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03-17    浏览次数: 359

按照学校2020年度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和时间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3月16日下午召开年度考核会议,学校第一考核组史留功、苏光鸿、刘彬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考核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



首先考核组长史留功对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考核的指导思想和原则、考核程度、考核办法、考核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待年度考核工作。

随后,董占立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学报告,从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汇报结束后,参会教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述职人员进行了测评。院长胡现岭总结发言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优势、补齐短板、再接再厉,把马院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