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喜报!“纲要”教研室新增校聘教授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1-01-25    浏览次数: 1384

20211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教师胡现岭同志因教学、科研能力特别突出,被周口师范学院内聘为教授

“纲要”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9人,博士学位者4人。其中,胡现岭、王丽歌、李鹏飞三位老师被学校内聘为教授;胡现岭、王丽歌二位老师又先后获得“周口师范学院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胡现岭、梁红泉、李鹏飞三位老师分别于2015年、2016年、2017年被选拔为校级“青年骨干教师”。

“纲要”教研室成员一直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匠心精神,在承担繁重教学任务的同时,依然潜心科研,努力做到以研促教,教研相长。在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的信念引领下,近年来取得了众多而优异的成果,并于202012月被评为校级优秀教研室立项建设。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胡院长等人为榜样,发扬优势,补足短板,团结协作,互促共进,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