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纲要”教研室两位教师被聘为“青马工程”精英班导师

发布人: 刘晓楠    发布时间: 2021-01-26    浏览次数: 564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一直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认真落实新进教师培养机制,帮助青年教师提高专业理论水平,提升教学授课能力。2020年10月,教研室薛晨芳、刘志敏两位老师,因理论功底深厚,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被聘为周口师范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精英班导师,聘期为一年。

薛晨芳、刘志敏两位老师以科学化培养“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目标,在过去的2个多月里,分别带领学员开展了10余次读书学习活动。她们通过组织专题宣讲,坚定学员们的理想信念;通过解读马列经典,对学员进行思想启蒙。两位老师用自己的学识、品德和真诚唤起了“青马工程”学员们学习红色经典的浓厚兴趣,激发了学员们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热情。“青马工程”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为同学们树立示范带头作用,“吾辈当自强”的担当在青春搏击中绽放异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