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刘晓楠    发布时间: 2021-01-18    浏览次数: 265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根据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院组字[2020]12号)要求2021年1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程秀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



会上,董占立首先代表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发言,围绕五个方面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制定整改的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就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自我批评,最后,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班子成员进行相互批评,大家态度诚恳认真,不拖沓,不搞形式,直指要点,说出了真心话,提出了真问题。达到了通过批评促进团结、通过批评促进工作的目的。



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并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予了正确的指导也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六项要求:领导带头;政策引领;调动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落实民主责任制和“一岗双责”,规范领导言行;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大胆改革创新,扎实开展工作,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