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收看世界慕课大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次数: 260


1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在本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世界慕课大会。院长胡现岭、学院党支部书记董占立、副院长毛红忠参加了收看。



慕课(MOOC),即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英文直译“大规模开放的在线课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是“互联网+教育”的产物。慕课的出现,改变了传统大学课堂教与学方式,推进了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技术、教学方式变革。今年上半年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利用慕课资源组织了思政课在线教学,老师们在应对疫情开展的在线教学实践中,认识到慕课建设是未来教育的发展趋势,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更有利于思政课教学的组织、管理和教学实效性的提高。

本次收看世界慕课大会,老师们深化了对慕课的认识。老师们在收看后表示,要以今年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和此次观看世界慕课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技术新教学手段的学习和运用,努力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模式,打造思想政治理论课线上“金课”,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