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现岭获学校2020年度国家基金项目奖励20万元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0-12-09    浏览次数: 708


123日上午10点,周口师范学院科研处在物理实验楼一楼第三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表彰暨动员大会,对我校2020年共获批10项国家基金项目的个人和所在学院进行了表彰。其中我院院长胡现岭老师获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也是我校本年度唯一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为此,胡现岭院长个人获奖金20万元,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奖金2万元。



在表彰会上,胡现岭作为文科国家基金项目代表人上台发言,在发言中胡现岭分享了自己的学术经验和心得体会,提出在学术研究中:既要有自己研究的“专”,同时又要有博采众长的“博”,从不同学科的交流和碰撞中汲取灵感;既要有及时关注国家大政方针、地方社会发展需要的“快”,又要有“板凳能坐十年冷”的学术积累的“慢”;既要专注于个人研究的专长,又要讲究学术研究团队的合作和共同成长。胡现岭的发言,在我校教师特别是青年老师中引起强烈反响。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中,迫切需要相关研究团队的积极影响和互相帮助,以共同努力奋进。青年教师的成长、研究团队的凝练和独特的学术研究特色形成,能使个人、学校和地方社会形成合作共赢的局面,推动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