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336


20201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会议。

董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什么是统战工作?做好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基本方法、基本规律等问题。统战工作是党的工作中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组织都应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

董书记最后强调,作为思想课教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融入课堂教学,做好学生思想和道德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统战工作能凝聚人心,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