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0-11-11    浏览次数: 306



202011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研讨会,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党之大计、国之大计,事关国家前途命运,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

最后,董占立强调,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研判能力,提升政治站位,提升职业认同感和工作责任心。立足讲台、站稳讲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学全过程。做好学生“四个”引导人,更好的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之后,每位教师签订了意识形态工作承诺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