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发布人: 赵艺博    发布时间: 2020-08-05    浏览次数: 321

20208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董占立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董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通知精神。接着,董书记就原漯河五高学校校长李自刚的现实事例为大家进行案件剖析,并以此警示大家,权力是为人民服务的。各级党组织应该坚持从严治党,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同时,党员同志应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提高道德修养,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自省自重,一心为党。

而后,董书记对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省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党风廉政建设、标本兼治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也是学校今后提升党建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全体教师一定要从已经发生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

最后,通过本次“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干部及党员对“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大家有了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深受教育和启发。同时我们要进一步总结以案促改工作中的成功经验,更要充分认识到不足和经验教训,建立以案促改的长效机制,是以案促改工作取得的成效长期巩固和不断扩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