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部召开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人: 梁红泉    发布时间: 2012-08-29    浏览次数: 228


思政部召开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我校思政课教学情况,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419日下午,我院在部办公室召开思政课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座谈会由张苏峰主任主持,于秀忠副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和15名学生信息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苏峰首先对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教学信息员就我校思政课授课情况积极发言,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教学信息员分别谈了本系、本年级思政课的上课情况,普遍认为我校的思政课教师敬业精神强,教学方法灵活,思政课总体教学效果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如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课堂教学纪律和秩序、考核方法等,并对这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张苏峰针对学生信息员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对信息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认真研究,努力使我校的思政课教学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