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部举行“教师教学大奖赛”选拔赛暨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人: 梁红泉    发布时间: 2011-03-30    浏览次数: 187


  为促进我部课程教学模式改革,进一步总结和交流课堂教学经验,选拔优秀教师参加我校即将举行的2011年教学大奖赛,3月22日至29日,我院举行了“校教师教学大奖赛”选拔赛暨听课评课活动。
 比赛采取随堂听课的方式进行,为期一周。教师们踊跃报名,积极准备,精心授课,充分展示出良好的个人素质,熟练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3月29日下午,全体教师在办公室进行了集体评课。大家畅所欲言,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理念、课件制作等进行了客观评价,并对各位教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综合评议,我院最终选出了三位教师参加4月份举行的校教师课堂大奖赛。
 集体听、评课是我院长期坚持、行之有效的改进教师课堂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此次教学大赛暨听课、评课活动,搭建了我院教师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营造了探讨、交流教学方法,改进教学手段的良好氛围,调动了教师们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积极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